Friday, December 08, 2006

生病

我总是对老公说:我情愿我生病都不要你和孩子生病。

听起来好像很伟大,可是我是有私心的。

孩子生病,我忙于照顾他们。半夜探热、抹汗、还要在喂小儿子吃药时来一场大战。

老公生病,吃了药就倒在床上睡觉。我也要倒水拿药扶他上厕所。当然我还要照顾两个孩子。

只有我自己生病的时候,可以躺在床上什么都不理,孩子大概也知道妈妈生病很辛苦,都会特别的乖。在这个时候我也可以撒撒娇,叫孩子帮我探热,叫老公给我拿药(老公也会特别的乖)。

病好了。一看到我精神奕奕时他们就打回原形了。

而我就期待下一次生病来临。(当然,小病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