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发育


11岁的儿子期待发育。他总是喜欢问:我的声音是不是不同了?

我故意问:是不是热气?要不要煲凉茶给你喝?

他说:不是啦!喉咙都没痛。我只是觉得我的声音好像粗了。

这时连爸爸也加入话题:是不是发育了?

他不好意思的说:应该不是啦……

爸爸故意问:身上有没有一些地方突然长出毛来?

他歪着头说没有。

爸爸很认真的说: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告诉我们!

儿子问:为什么?

爸爸说:因为我们要拍照留念啊!

儿子说:我才不要啦!我才不给你拍我的小鸟!

(吓?他竟然知道是那里有变化!!!)

1 comment:

August Yang said...

男生十一岁就开始成熟了吗? 我的儿子已经八岁了,距离十一岁只有三年而已叻! 我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