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处女

一个夜里, 儿子问我:妈咪, 什么是处女?

我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心里在盘算着应该如何跟他解释, 我应该用轻松的方式解说, 还是把我的那本封尘已久的《女性百科全书》拿出来详细的解释给他听呢?

妈咪:处女?你从那里听到这个字眼的?是不是学校里的男同学在讲?

儿子:是呀!我的男同学们一听到处女这两个字就笑, 女同学就瞪白眼。到底什么是处女?

妈咪:这个处女嘛.....就是.....就是.....

儿子:我真的很想知道什么是处女啦!爸爸是水瓶座, 我是白羊座, 水瓶和白羊我都知道是什么。你和弟弟是处女座, 到底什么是处女啦?

(原来如此.....我的傻儿子, 在他的同学们都在似懂非懂的当儿, 他还是像个小傻蛋一样——什么都不懂。)

1 comment:

Wayne said...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