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女人最烦

去做每年一次的子宫检查。
我有生理期问题,
所以每次去检查时我都是提心吊胆。
医生笑着说,
工作是不是有很大的压力?
有时压力大也会影响生理期喔!
我左思右想,
回到家还在想,
我应该没有工作压力吧,
我最多只是不想工作而已啊,
不想工作应该不会影响生理期吧!呵呵!
不管怎样,
还是要等报告出来才知道问题所在。
如果依旧还是贺尔蒙的问题的话,
我想, 我还是看中医调理看看吧,
(谁有好介绍?)
西医的贺尔蒙药会要了我的命,
我是说真的,
我就是试过吃西医的贺尔蒙药,
结果胃涨涨的好像消化不良的感觉,
而且忧郁得不得了,
消化不良的感觉还可以强忍,
忧郁的感觉才可怕。
打死我都不敢再吃了。

14 comments:

杨 霓 said...

我曾经也有hormon change 的问题。很烦人,而且会很胖。医生说是压力造成的。
最后我都是用自然料理法,才能好回的。

ccm said...

有没有试过吃'月见草'油呢?
'月见草'对女人的子宫很有帮助的..

非一凡 said...

我也好像开始有荷尔蒙的问题了。对啊,很多人都说吃月见草很有效,朋友的医生都介绍这个!

Alice Chong said...

你可以吃【蜂皇浆】呀!!!这对女性荷尔蒙有帮助。。。

veronica said...

我上个星期才去拿了我的血液报告。幸好一切正常。下个月,我又要去见我的妇产科医生了。。噢!女人好忙。。。。

我的荷尔蒙ok啦。只是生理期很不定时。。。去年我的妇产科医生说如果没有其他问题,生理期乱也没有关系wor。。。今年去看看他怎么说。

ET女子 said...

荷尔蒙药会影响情绪变忧郁?

ccm2poco said...

cosway的'月见草'油,因为加了当归,很多人都在用这个,对经痛,调和贺而蒙和经期顺都很有效.

Amy Lim said...

虽然吃中药的效果比较慢,可是它药性温和不伤身,也不会带来太多副作用。。。

heimama said...

杨霓:
怎样的自然料理?快过两招来嘛~~~

ccm2poco:
我以前也有吃过月见草, 吃啊吃的就停下来了,
我想, 是时候再继续吃看看。

feiyifan:
我的情绪容易波动, 不懂是不是因为荷尔蒙呢?
哈哈哈, 赖得就赖!

Alice Chong:
一听到蜂皇浆, 就感觉很贵喔!
得空要去药店问看看才行。

veronica:
我今年还没有去验血, 这几个月有点手紧。
你的医生说生理期乱也没有关系吗?
我很担心咧~~

ET女子:
可能各人体质不同,
医生给我的药其实也是避孕药,
我吃了两三天就会很辛苦,
简直想死, 很可怕。

ccm2poco:
谢谢你, 我会去找找看。

Amy Lim:
是啊, 我也是这样想。
谢谢你。

天使熊猫 said...

可是服中藥要戒口,這要戒那要戒,醬人生好像又沒什麼意思叻~~女人有來野也不煩,不來野更大代志!^_^

heimama said...

天使熊猫:
我的问题就是你最后那句大代志啊!

pennyllf said...

Your can try E-excel(丞 yen) product, it is very good for women. 我吃的有效. Let me know If you want to try. Penny

中式旗袍 said...

鱼肝油也不错,最好是北欧制造的,强烈推荐挪威制造的鱼肝油,感觉真的很货真价实啊,我们的全家都吃这个,感觉很不错。

heimama said...

pennyllf:
丞燕应该很贵吧?
下次喝茶“倾倾”。哈哈。

中式旗袍:
鱼肝油我两个儿子都有吃,
我怕那股味道,不敢吃。
不过现在应该有很多药丸的鱼肝油吧。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