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卡拉 生日会

家公七十大寿,
一个老婆、四个孩子、两个女婿、两个媳妇、五个孙子一起给他庆祝。
三代同堂, 人数虽然不多,
但齐齐整整, 胜在齐心。
喔对了, 还有一个外人,
那是小姑的kakak,
这个kakak很不错,
我们都很喜欢她,
可惜她9月就要回去了。

阿公吹蛋糕,
——喂喂喂, 你们这几个孙子,
阿公才是主角啊,
生日歌才一唱完就抢着吹掉蜡烛——
弟弟问阿公:“阿公你今年几岁?”
阿公说:“7岁。大你一岁。”
弟弟连忙去数蜡烛,
哎, 真的咧,
真的是7支蜡烛喔!哈哈~~

吃饱了有力唱卡拉OK了,
大姑小姑唱周华健。
小叔唱孙燕姿郑中基。
老饼意思意思唱了几句林子祥的《分分钟需要你》。
哥哥翻了整个晚上的歌书,
都找不到他想唱的歌。
应该是害羞吧,
他平时在家都很少唱歌,
怎敢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
弟弟第一次接触卡拉OK,
竟然全情投入大唱MJ的《Heal The World》……的chorus部份,
成为整晚的高潮, 呵呵!
这首歌是他的幼儿园去年年终concert时的主题曲。
可惜我们顾着笑忘了录影下来。好可惜喔!
弟弟唱罢还余犹未尽,
坐在小姑的大腿上,
再重点唱一次才罢休。哈哈。

弟弟:“妈咪, 小姑讲‘安哥’啊, 我要唱多两次!”

我们两兄弟谁比较靓仔?
哥哥手上是他的最新玩具魔术方块, 去到哪里带到哪里玩到哪里。

2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我看到年輕的老餅--->哥哥~~有鬍鬚了哦~~弟弟可跟楊霓的兒子一起飆k了~~

李逸迷 said...

我。。我也要唱。。

看到你们全家整整齐齐,我也替你们开心。。

毕竟这种家人的聚会是很温馨的。。

cre8tone said...

哇赛!~ 我没试过一家人唱卡拉!~
阿公七岁。。 哈哈!~
很温馨的生日!~

杨 霓 said...

有机会一定要约你们出来唱K。不过讲明先,我不会唱歌的,别叫我唱。哈哈哈哈
天使熊猫,你要一起来吗?

非一凡 said...

明年我家翁做80大寿!又可以做雀了~哈哈哈

笑珠珠 said...

好温馨的生日会。。。
你们唱 K ??? 我也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

怀怀 said...

楊霓不会唱歌的咩?我不信!哈哈

哥哥和弟弟都帥!

祝你家翁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veronica said...

老人家大寿一家人一起去唱K哦?很好叻。

Vincent Cho said...

一家人唱k?我们都还没有尝试过咧……下次要一家人去!哈哈哈哈哈!

sock peng said...

弟弟看了演唱会,
学以致用
竟然懂得什么时候用安哥


一家人唱歌很热闹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很爽的生日会喔!很少看到老人家的大寿会是卡拉的喔!

键轩惠娘 said...

现在很流行魔术方块,哥哥可以弄到多少面?

Anonymous said...

最近大家都很疯狂那个魔术方块~

Alice Chong said...

你的家公很幽默耶~~~~哈哈~

ET女子 said...

哈哈~阿公7岁~小孩看到7支蜡烛一定信以为真咯?

SMiLE said...

这种家庭聚会真的很温馨。。。这个星期六我家也有。。。不过就是少了阿嬷。。。

heimama said...

天使熊猫:
哈哈, 哥哥还没有长胡须啦 ,
那应该是汗毛吧,
他从小就很多毛, 哈哈哈~~

李逸迷:
也可能是人口不是太多,
而且小孩都还小,
所以比较容易聚在一起吧。

little prince's mummy:
这是酒楼的厢房, 吃饱饱唱饱饱。

杨霓:
你不会唱?怎可能?
你是未来星妈咧~~哈哈。
还是你的麦克风一早就被儿子抢去了?哈哈。

feiyifan:
你也爱唱咧~~~哈哈哈~~~

笑珠珠:
我们不是去K啦,
我们是去酒楼吃大餐,
包厢房有得唱K而已。

怀怀:
我也不信!哈哈!

veronica:
不是去唱K啦, 我们去酒楼吃大餐,
包厢房有得唱K。
在你家附近咧~~
IOI对面。

Vincent Cho:
是啊, 原来大部份的人都喜欢唱歌的喔,
包括爸爸妈妈。哈哈。

sock peng:
哈哈哈, 弟弟唱上瘾了,
回家路上还在唱~~~

Calven:
我们不是去卡拉OK, 我们是去酒楼包厢吃饭而已。
其实我爸爸妈妈还蛮喜欢唱K的,
家婆家公就比较含蓄。

键轩惠馆:
因为有一位同学告诉他窍门,
所以他可以弄到六面了。

jasmine_pzj:
是吗?这种魔术方块在姑姑我小时候流行过喔!
其实哥哥小学时也有玩过,
不过当时他只会弄一面。哈哈。
(我恁什么笑他?我自己到现在也只是会弄一面!)

heimama said...

Alice Chong:
是啊,我的家公有时真的很幽默一下,
让我们啼笑皆非。哈哈。

ET女子:
是咯,弟弟真的相信喔,
他还说:阿公,明年我七岁,你就八岁咯!

SMiLE:
那真的是有少少遗憾喔~~~
所以,我们要珍惜当下。

Anonymous said...

以前流行过。。
但是现在“卷土重来”啦!!
哈哈哈!!

我。。。。
一面都很难弄成~
哈哈!

seasonc said...

哥哥有潜质,他的t-shirt时尚达人(咳~~我)也有一件,不过我剪掉袖子了。哥哥长大一定是万人迷。。。

Amy Lim said...

弟弟当晚是最威风的了。。。哈哈哈!

heimama said...

jasmine_pzj:
哥哥就是喜欢玩这类的游戏...

seasonc:
哈哈,他的T恤只拍到一点点你也可以看得出啊?你才是时尚达人喔!哈哈...
其实这件T恤是他的叔叔给他的。
他叔叔才是时尚达人啦!哈哈!

Amy Lim:
哈哈,我也想不到他会如此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