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唔知丑

上个星期天晚上没煮饭,
一家四口去吃好吃的台湾菜。
从走进餐馆开始,
弟弟就没有一刻静下来,
嘴巴讲讲讲讲个不停,
隔壁桌有个五、六岁的小女孩,
一直看着弟弟。
(歌曲插播: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是爸爸先发现到,
就说:“弟弟, 这个小妹妹一直看着你咧!”
弟弟反应, 马上看看那位小女孩。
妈妈说:“是不是你的学校的同学啊?”
弟弟摇摇头。
妈妈再问:“还是阅读班的朋友?”
弟弟说不是。
妈妈不死心:“还是kumon的朋友?”
弟弟还是摇头。
妈妈说:“那我知道为什么她一直看着你了, 可能是因为你很吵。她可能在想, 唉, 这个男孩子真吱喳喔~~~”
弟弟很认真的说:“不是啦。应该不是因为我很吵。应该是因为, 我很——靓——仔——

吓?????

哥哥很不给面子的反应:“呕~~~”
爸爸乐开怀的反应:哈哈哈。
妈妈翻白眼的反应, 对爸爸说:“你个仔真系唔知丑!”
爸爸笑着问弟弟:“妈咪讲你唔知丑啊!你知道什么是‘唔知丑’吗?”
弟弟说不知道,
再转过头来一脸认真的问妈妈:“妈咪, 什么是‘唔知丑’?”

所以咯,都讲他——
唔——知——丑——咯!
(晕~~)

27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弟弟是靓仔嘛,不怕认的,哈哈~

♥♥♥弯弯米♥♥♥ said...

弟弟对自己有信心,是好事来的,呵呵呵

童言 said...

哈哈哈哈。。。。弟弟真的很可爱!

Alice Chong said...

哈哈哈~弟弟真的很靓仔啦。。。

Vincent Cho said...

可怜的弟弟被作弄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还真的“唔知丑”啊~

弟弟很可爱咯!!
哈哈!

宝轩 said...

弟弟真的是自信心爆棚,是好事来的!
哈哈哈!

potato said...

弟弟真的很handsome,他长大后一定很man .

杨 霓 said...

哈。。。来。。。我儿子跟你的儿子来结拜兄弟!
我们当亲家好了!

我me said...

弟弟只不过是比较自信吧了!!嘻:)

咸 妈 咪 said...

呵呵~~ 醬小就自戀狂﹗好事嘛﹐對自己有信心﹐以後女朋友就一蘿蘿咯﹗^^

donlim said...

哈哈哈~ 弟弟很诚实叻!

cre8tone said...

我也觉得小女孩应该也是觉得弟弟很靓仔!~

沈伊 said...

你懂为什么我是弟弟的粉丝了??哈哈。。。

鳕鱼 said...

哈哈 ^_^! 他不是“唔知丑”,他只是实话实说而已。童言无忌,小孩子是不会说谎的。

jasmine said...

哈哈,弟弟那么小就会说自己靓仔了哦~
可爱~

贾斯汀 said...

不愧是我的偶像啦!!!
弟弟你很行咯!!!

李逸迷 said...

要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真是的。。!!

燕仔 said...

现在的孩子们
对自己好像特别有信心
哈哈

非一凡 said...

换着是我儿子也会这样讲,都是唔知丑一族!!哈哈哈哈

Amy Lim said...

语不惊人死不休。。。真是孺子可教也。。。哈哈哈

萍凡女子 said...

好事来的,可以常常娱乐大众,哈哈!

heimama said...

键轩惠馆:
偷偷说偷偷散,
在弟弟面前我们不敢说他不靓仔,
担心打击到他的信心。
哈哈哈。

弯弯米:
看你们这样说,
我也开始觉得有信心是好事来的,
哈哈哈。

童言:
他说他不要可爱,
他要靓仔!
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惨, 做么我自己不觉得他靓仔的?
一定是老饼的错,
他整天跟我说,
弟弟很像你, 所以不靓仔。
哥哥很像他, 所以很靓仔。

Vincent Cho:
哈哈, 他这个年龄很好作弄啦!

jasmine_pzj:
是咯, 我们也是说他“唔知丑”啊~~
哈哈哈!

宝轩:
哈哈哈, 是咯, 我们也不敢“拆穿现实”,
怕打击到他。哈哈哈哈~~

potato:
哈哈哈, 我看到你写他以后会很man,
就觉得很好笑~~~

杨霓:
哈哈哈, 大家都说有信心是好事喔!
我们也来做“唔知丑”妈妈吧!哈哈!

**漂亮的我***GORGEOUS**:
哈哈哈, 小朋友有信心是好事,
只怕他爆棚而已,哈哈哈。

* 咸 妈 咪 *:
哈哈哈, 那我不是头大了?

donlim:
哈哈哈, 我想到弟弟常说的一句话:
“我说真的, 没有骗你的。”
哈哈。

little prince's mummy:
哈哈哈, 原来是一个成熟的小女孩啊~~
哈哈哈~~

沈伊:
哈哈, 你的偶像“唔知丑”啊!
你还迷他啊?哈哈~~

LavenderBlu:
这可能只是他个人的眼光,
觉得这个样子就是靓仔, 哈哈~~

jasmine:
我跟他说:你不是靓仔啦, 你是可爱啦!
他说:我不要可爱, 我要做靓仔!
哈哈哈~~

贾斯汀:
你封他做你的偶像啊?哈哈。

李逸迷:
难道要我厚脸皮和他一起做“唔知丑妈妈”咩?

燕仔:
可能是因为现在的父母
不像我们的父母那样吝啬夸奖孩子吧?
哈哈~~

feiyifan:
哈哈哈, 大家甘话大家甘话!

Amy Lim:
哈哈哈, 真的是惊死人~~哈哈~~

萍凡女子:
哈哈, 弟弟常弄到我们啼笑皆非。

贾斯汀 said...

是咯,黑妈妈。。。你要对自己出产的产品有信心呀... ;)

jasmine said...

哇~还会说不要可爱,要靓仔?
弟弟真是人小鬼大~

Unknown said...

哈哈哈~弟弟很有信心嘛~

heimama said...

贾斯汀:
就是因为自己知自己事,
所以才没有信心啊,
哈哈哈~~

jasmine:
哈哈哈, 他比较接受靓仔嘛……

冰珊:
他简直是爆崩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