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Yi eeer…… so 咸湿!

老饼的妹妹有三个孩子。
老大Isaac今年九岁, 是个很聪颖的孩子。

一个晚上做完功课,
Isaac突然问他的妈妈:“How people make Baby har?”
妈妈禁不住吓了一跳,
心想, 儿子已经九岁了,也是时候给他灌输一些性教育。
好。二话不说就找出妇女百科全书,
翻开人类繁殖的那一课给他看,
然后一字一句的读给他听。
小瓜一边听一边嘻嘻窃笑,
看到儿子这样“不正经”,
妈妈还是很认真的给他解释,
最后, 小瓜再也忍不住的说:“Yi eeer~~ so 咸湿!”
妈妈说:“这不是咸湿, 这是正常的, 所有动物都是这样的 。”
突然小瓜大声的说:
“That's means you and Daddy 咸湿 three times loh!
Yi eeer~~Why you all people so 咸湿one?”
妈妈还来不及解释,
小瓜脑筋一转, 马上更大声的“惨叫”:
“Oh my god, 爷爷嬷嬷 lagi 咸湿!
They 咸湿 six times!

哈哈哈~~小瓜的爸爸有六兄弟姐妹啦!

33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那么可爱的孩子!以后他们夫妇不可以以【咸湿】来作暗号了。

杨 霓 said...

哈哈哈哈。。。我女儿也是问:妈妈,你们是不是做爱两次,就有了我们啊?儿子呢,还小呱就说成咸湿咯

晕~~~

童言 said...

哈哈。。。
现在的孩子真的。。。

怀怀 said...

哈哈哈哈。真是难以啟齒。当年我们小时候都不会想到这问題!^^

Alice Chong said...

哈哈哈哈~~好好笑!!!

veronica said...

惨咯!惨咯!我在烦恼到时候我要怎样开口啦。。。。

Siang Ying said...

ahahahaha
黑妈妈 我时常来看你的,可没留过言。
这次忍不住了,真得很好笑!^^

♥♥♥弯弯米♥♥♥ said...

幸亏我的两个女儿不曾这样子问我,要不然……呵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你的儿子没有问你咩?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哈哈,笑得我噴麵包(正吃早餐)~~何止咸濕,還有動作叻~~哈哈哈哈18sx~~~

非一凡 said...

厉害喔,知道咸湿可以有小孩,孺子可教野!哈哈哈哈哈哈

娃娃 said...

哈哈.... 忍不住浮上来笑你们咸湿咯~~~

pealing said...

真的好可愛啊!我要準備一下該怎麽回答這個問題,哈哈!

Ipooikuan said...

哈哈.. 小孩子醬小就知道甚麼叫咸濕喔??!! 哈哈.

cre8tone said...

超搞笑!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爱的~~~
最后那句好好笑~~!
呵呵!

~仪仪妈咪~ said...

OMG~~我也担心酱的一天...

李逸迷 said...

你小姑中标三次,失手的有几百次。。

会算术吗?。。。。。(笑着跑开。。咔咔咔咔卡)

MIKIKO said...

哪里可能容易?做3次就有3个孩子,哈哈哈
小孩子的童言童语,真的是笑死我了~

blur@blur said...

hahahah... i remember i asked this question when i was small, and my mum told me "I PICK YOU FROM LAP SAP TONG!"

小布の靓妈 said...

哈哈哈!

我家小布会问:‘咪,我从哪里来?’

jasmine said...

好好笑!
连阿公阿嬤也被拖下水了~
哈哈哈哈

tunadolphi said...

我也是想说:孺子可教也。呵呵~

燕仔 said...

原来每次咸湿都成功的,哈哈
(溜)
(哈哈)

Gg said...

哈哈哈,现在的小孩真是的。。。
我家的已经开始会问他们是怎样来的,我还是含糊的的带过,迟些等他们他点再想办法解释啦,哈哈哈。

笑珠珠 said...

现在的小孩真是。。。
以后这些问题还是留给他老爸回答好了,
毕竟“男人们”说话容易点嘛,
哈哈!!!

Janelle said...

yi eeer。。。我婆婆咸湿10次咧!

Amy Lim said...

哈哈哈哈。。。我想,我的孩子以后也会这样吧!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现在要有心理准备
要怎样开口说性教育
这真的有点难。

heimama said...

Calven:
现在的小瓜, 也不知道从那里学到“咸湿”这个字眼,
有些kakak在折衣服时, 折到妈妈的内在美时,
他们也会笑说“咸湿”~~晕~~

杨霓:
有这么准咩?哈哈~~

童言:
我听我小姑说的时候也笑到肚子痛咧!

怀怀:
是啊, 我也好像没有问过咧~~

Alice:
听的人觉得好好笑, 苦的是在“应酬”他的妈妈。
哈哈哈~~

Veronica:
其实我也有想, 如果是我应该怎样答?
你想到好方法记得跟我分享啊!

Siang Ying and Eu Jin:
欢迎你的加入。
有空常来八一八嘛~~哈哈~~

弯弯米:
哈哈, 你还是要小心注意,
他们随时会问的。
哈哈。

Vincent Cho:.
我大儿子八、九岁时也问过我, BB是怎样来的?
我说:从妈咪的肚子来啦!
儿子再问:这个我知道, 我只是奇怪BB怎样进去你的肚子。
晕~~~

天使熊猫:
小心噎着啊!哈哈!

heimama said...

feiyifan:
现在的孩子, 动不动就喜欢说“咸湿”。
哈哈~~

娃娃:
你来笑我们噢?哈哈~~

pealing:
想到好方法记得跟我分享啊~~

@ Pooi Kuan: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小朋友好像对“咸湿”这两个字特别敏感,
一听到就咭咭咭的笑~~~

little prince's mummy:
难为了妈妈。哈哈。

jasmine_pzj :
你明白吗?小朋友。
哈哈哈。

~ 仪仪妈咪 ~:
现在就开始要想应对的方法了~~哈哈~~

李逸迷:
哈哈哈, 小朋友嘛, 他们只看逻辑,
1+1一定要=2
哈哈。

mikiko:
小孩子的单纯天真,
真的带了很多笑料给我们。

blur@blur:
哈哈, 以前的妈妈都是这样答,
不是垃圾桶就是草场,
更惨的是在厕所~~~天啊~~~
这么好执咩?
哈哈哈~~

小布の靓妈:
那你怎样答?

heimama said...

jasmine:
是啊, 我在想那个小瓜看到他的爷爷嬷嬷时,
不懂心里会怎样想?
哈哈哈~~~

tunadolphi:
哈哈哈~~~

燕仔:
如果系真概话, 我地女人唔系好唔得闲?
哈哈~~

Gg:
叫你老公去回答, 他一定有办法搞掂的。
哈哈~~

笑珠珠:
是啊, 我也是叫我老公跟儿子说。哈哈。
不过我也会跟大儿子说一点点啦!
还是爸爸说比较好~~~嘻嘻~~

janelle_l:
Yi eeer……so咸湿!
Why they so 咸湿one?
哈哈~~

Amy Lim:
小朋友好奇心重,
他会问也是一件好事啦!

美丽安:
哈哈哈, 关于性教育这一点你可以教杨霓和她老公。
有空我也要找他们谈谈学学。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