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懒到……不知所谓

最近很懒。
连写部落格都懒。
做什么这么懒?
我也不知道。
一个人懒起来是不用原因的吧?
我想。
呵呵。

懒是懒,
我还是有到处去撩是斗非啦,
这里留个言, 那里说几句。
不过很多时候我都是选择在人家的家里潜水,
偷窥人家今天煮什么菜做什么蛋糕,
然后copy下来回家学做。

只是, 我对食谱是很有要求的,
不是任何食谱我都会copy的噢,
首要条件当然是孩子和老公喜欢吃的,
呵呵,
再来就是一定是要简单易学,
只要稍微看不懂我就会放弃,
呵呵呵,
而且材料要容易买得到,
呵呵呵呵,
没办法, 谁叫我临老入厨房?
呵呵呵呵呵!

22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的确很久没有看到你的部落更新了?哈哈,学校假期让你懒了?

Alice Chong said...

你也很少来我的家。。。

jamie said...

呵呵呵,你的“条件”跟我的一样,我也是专找简单和容易买到材料的食谱。

MIKIKO said...

黑妈妈。。。
阿米和你们不同,阿米找食谱是找自己要吃的,哈哈哈哈哈~~你家蛋挞食谱抄了,纸都快放到发黄了,都还不甘愿做,阿米真是懒得可以,晕~

李逸迷 said...

懒也是一种享受。。最好不用做。。

婷婷 said...

我以为你是在讲我叻。。呵呵
因为我麻数这样滴。。。。哈

Vincent Cho said...

其实我也懒到不行……

非一凡 said...

还有一个懒的理由,就是有了~~

鳕鱼 said...

有机会可以偷懒,也是一种幸福。:p

veronica said...

我以为有人失踪了,差点要找上门去啦!瓦卡卡!

Anonymous said...

最近我也很懒~

小女人 said...

不错咯,懒都可以作到一篇东西出来。得空吃饭啦。

燕仔 said...

哈哈
我是从一个‘唱衰’你的人的地方链接过来的
啦啦啦~

cre8tone said...

我也觉得自己很懒!~

Vivian Ng said...

我也是这样的,看别人的食谱,如果有些东西看不明白,或是一些材料不知道是什么东东。。我就放弃了。。呵呵!

Berry-berry said...

我也是‘懒到...不知所谓'.
大概是刚考完的缘故.
可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还是要把日子好好策划.
再说这个星期五就飞回家.
要快快收拾行李了!

sock peng said...

我也懒惰。。。。
好久没有 copy食谱

~珊姑娘~ said...

快快勤力起来啊!!!!

heimama said...

Calven:
哈哈哈, 或许你说得对吧,
这次学校假期我把时间都给了孩子,
不过我只是懒惰写blog而已,
我还是没有闲着啦!

Alice Chong:
哈哈哈, 给你这么一说我都不好意思liao,
我已经反省了, 马上去了你家潜水。
哈哈。

jamie:
对我来说, 食谱越简单越好,
我怕用错材料嘛~~哈哈哈,

mikiko:
你快做我的蛋挞啦,
看看那里需要改进的或简化的。
快点喔~~我在等你简化版的蛋挞,哈哈~~

李逸迷:
是啊, 我也希望可以不用做,
可是家有两只化骨龙,
很难啊~~~哈哈~~~

婷婷: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不是故意“唱”你,
哈哈哈哈~~你干嘛对号入座?

Vincent:
你不是忙着煮饭仔咩?

feiyifan:
嗄?好得人惊啊!
你差点吓死我!

LavenderBlu:
其实我只是懒惰写blog啦,
我还是过得很忙碌,
不过这次忙得还蛮开心的。

veronica:
你不用找上门啦,
你在你的blog唱一唱我,
我就出现liao loh~~
哈哈哈~~

jasmine_pzj :
A……读书的人不可以懒惰喔!
快拿书出来读!

~小女人~:
哈哈哈, 我怕网友忘了我嘛~~

燕仔:
我一猜就猜到是谁在唱衰我!

little prince's mummy:
哈哈, 偶尔懒一懒也不错啦!
当作休息咯!

vivian:
哈哈哈, 我一遇到困难就放弃liao。
你也是?

- the kampung gal -:
刚考完试的确会懒下来,
其实也不算懒下来,
只能算是放轻松下来喘一口气啦!
加油加油, 加够油就再用功过!

sock peng:
我懒惰写blog,
不过很勤力抄食谱~~
嘿嘿~~

~珊姑娘~:
好, 听你的话!
看, 我今天已po了新稿!

杨 霓 said...

我也很想懒一下下,但不能啊~~
家里也有两个化骨龙!

Janelle said...

呵呵。。是懒到连理由都懒惰想吧。
我找食谱,最好是可以5分钟搞定的那种就好了。

heimama said...

杨霓:
唉, 我最近都过得很清贫,
两个孩子的学习费很重皮啊~~~

janelle_l:
5分钟搞定的那种好食谱那里找?
我也很有兴趣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