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浓浓圣诞暖意@谷中城

8 comments:

yoyo said...

沙发。。。哈哈哈
恩。。。有点哈利波特的感觉哟~~
好!趁有假期。。。去~~~
谢谢分享~

len said...

哗,哥哥玉树临风。

杨 霓 said...

哎呀!那天去mid valley也没拍照片,只顾着shopping。哈。。好彩我有拍了一点KLCC的。

怀怀 said...

弟弟竟敢在大庭广众戴圣诞帽,不错不错!哈哈。

那天在988听到你老公说自己的儿子很好看,嗯,你大儿子越來越俊了!^^

Vincent Cho said...

你的大儿子变成你的小情人了……>.<

小公主的妈咪 said...

Wow so christmas feel! Too bad we only spend our family holiday on Jan!

Eldora said...

哥哥跟爸爸真的超像~

heimama said...

yoyo:
我也觉得有点哈利波特的感觉,
哈哈...可能是那一根根挂在半空的蜡烛吧...

len:
哈哈,和他老爸当年比起来,如何?

杨霓:
我只去了谷中城,听说Pavilion很美喔...

怀怀:
哈哈,他吵着要买喔...

Vincent:
这个小情人一点都不主动,唉....

白日梦:
对不起喔,我去了槟城几天都没有上网,
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
不好意思....

小公主的妈咪:
KL的商场圣诞布置也很快就要拆了,
圣诞一过,他们就迫不及待布置农历新年,
我不是教徒但喜欢圣诞的感觉,很温暖....

短睫毛:
哈哈,他是爸爸的饼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