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换跑道

为了孩子我换跑道,
跑啊跑,
我希望跑道的尽头,
是美丽的天空。


8 comments:

tunadolphi said...

不止美丽的天空,你还会看到彩虹!
祝福你心想事成!

lkf said...

我也换跑道,换去真正的跑道。

len said...

加油加油

~仪仪妈咪~ said...

加油和支持你

Nat said...

Yes ! 'Jia Yu'.....

Bombomba said...

你的努力一定會有豐盛的回報的,一起為生活加油!

Vincent Cho said...

换跑道不容易。我相信你的决定跟行动都是对的 :)

诗艳 said...

换跑道需要很大的勇气,我佩服你。
当然,我也祝福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