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硬销

今天是冬至,
我的处女作《十二岁半》选在这个团圆的好日子出版。

我没有钱给我的书打广告,
就只好在我的部落格和面子书宣传一下,
还好我有两个免费但不专业的模特儿,
哈哈~~


叫弟弟拿住我的书拍照,
他乐意得不得了。



叫哥哥拿住我的书拍照,
本来还以为他脸皮薄会拒绝,
怎知他也要听话照做,
还问要不要竖起大拇指?
呵呵,我说不必了,
太hard sell会很好笑!

26 comments:

怀怀 said...

祝《十二岁半》大賣!

v1k12 said...

祝大賣!! 我已經買了兩本, 一本送人, 一本自己看~ 昨天兩個小時已經看了一半...

shirley said...

我会买给我的女儿看。

Vincent Cho said...

我要过去Popular找找看!

非一凡 said...

我收到了!被弄坏了一点点一点点。。。。我要赶紧包书了。

lee(莉) said...

今天是22号,
女儿的记性很好,
她问我几时去买《十二岁半》。
我这里的大众书局总是慢半拍,
每次有新书上市,
一定要等至少两个星期才有货。
我地撑硬你了(广东话)。

顺祝大卖!

veronica said...

我也要去书局一趟啦!祝新书大卖!!

诗艳 said...

祝福你:新书大卖!加油!

凶妈妈 said...

祝新书大卖!
预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林妈妈 said...

预祝你新书大卖哦~

Winnie said...

我也要去大眾找了~~加油~祝新書大賣~~

ǪƖИǤ ƵƲΔИ said...

不懂怡保的大众书局有这本书了没???我太喜欢这类型的书,明天我回去看看。。。祝“十二岁半”大卖。。。

Lillian said...

祝你新书大卖...

诗艳 said...

祝福你和家人:圣诞蒙恩,新年蒙福。

丘晓暄 said...

看完了啰,很好看!

cre8tone said...

祝大賣!!

小素 said...

我上星期三晚在ioi mall的大众书局买到了这本书, 我三年级的女儿很喜欢,很快就把书给看完了。

期待很快就能看到你下一部作品!

苏联妈妈 said...

我把你的这本书当着圣诞节礼物送给我邻居刚好12岁半的女儿。。。

emily said...

恭喜恭喜!我很想看你寫的書~~~哈哈哈!

Nancy said...

昨天经过书局女儿说,哦, 终于看到那本“十二岁半”的小说了。。。。好想买。。。 作者的名好怪, 叫“黑妈妈”。。。

我说, 我之前在blog也有个黑妈妈的网友呃。。。。

女儿说: 为什么叫黑妈妈? 她很黑的吗?

我只笑笑。。。 心里在想:会不会是同一人?

今天上来看看。。。。 果真是哦。。。你好棒!

K J Joe♥ said...

我買了兩本,自己收藏一本,另一本送給生日的好朋友,她喜歡看紅蜻蜓出版的小說,可是她家人總是不給。我們看完後,都覺得很好看!很棒。很喜歡看到有新作者出書(:黑媽媽,加油!再出書哦!

osl said...

在沙巴的Harris 书局,听说发现了《十二岁半》名列一月份畅销书排行榜冠军,实在恭喜啊~

Caca said...

I got to know this book from Vincent Cho, I bought the book yesterday and finished reading it today. I love the story, I will pass this book to my nieces to read. Hope to see more works from you. Bravo!

酷爱宴 said...

我已经看完了,很好看哦!我还跟别人讲,全部人都说好看!

Anonymous said...

它很好看,有着我们班上发生的一些事^^

derbiewong said...

我最近工作时也是从抽屉里偷偷追看着这本书,写得太好了,期待您的作品,肯定会全部把它买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