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吃吃吃之旅

普吉岛是泰国的旅游胜点,所以消费水平不低,在这里普通的泰餐小食店,价钱和我们在吉隆坡的差不多。

我和老饼爱泰食, 但餐餐泰食也会闷,所以我们也去吃披萨和日本餐。回来翻看拍过的照片,发觉有好几餐都顾住吃忘了拍照,看来我还需努力才能写好美食记录。


Malika’s Restaurant 这是在普吉岛的第一餐,味道普通了一些,少了让人惊艳的感觉。 No.6 Restaurant 这家小餐馆我们吃了两三次,很好吃也比Malika’s Restaurant便宜很多,每次走过都客满要排队。 Patong海边吃披萨 忘了这家店叫什么名字,东西还蛮好吃还有海风和烛光。看到邻座的洋人叫的意大利面份量不小,所以我们就点一份意大利面和一份披萨,老饼还叫了一瓶啤酒,这一餐吃得很撑,如果哥哥有在就可以帮忙我们吃,他最喜欢吃披萨。 Food Court吃炒面 好吃到不行的炒面,本来说好只吃“轻午餐”,结果share share吃了一碟炒福建面后,再叫多一碟炒东炎面,好吃得想哭。哈哈。 在普吉岛吃日本餐 这家名叫Fuji的日本餐厅在商场里,晚餐时间排长龙,所以我们选在下午来试试。味道不错价钱也比我们吉隆坡的日本连锁餐厅便宜一些,值得一试。 3 Spices Restaurant 离开普吉岛的最后一个晚餐,老饼执意要吃得丰盛一些,他看中这家3 Spices Restaurant。食物不错,情调也不错到拍的照片都变成黑黑一团了,不想怪自己的摄影技术和相机,就只好怪环境了。哈哈。




2 comments:

薰衣的话语 said...

好好吃的样子,流口水-ing..

cre8tone said...

有些照片暗暗地? 气氛很浪漫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