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11

愤怒鸟的魅力

今天弟弟不用上学,
他早在好几天前就约了我今天一起去巴刹买菜和买水果,
我当然答应。
走在巴刹里,
我问他:“下午想吃什么?妈妈现在买菜,炒米粉好不好?”
弟弟:“不好。”
我:“意大利面?”
弟弟:“也不要。”
我:“粥?”
弟弟:“No!”
我:“我煮药材汤好不好?”
弟弟:“不要啦!”
我:“把你想吃什么?”
弟弟:“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要吃什么?真头痛!”
弟弟:“我也是,真头痛!”
晕~~@@

经过一个卖很多“愤怒鸟”的档口,
弟弟看中一个“愤怒鸟”的小钱包,
我也想给他买小钱包很久了,
他现在每天都带二令吉上学,
每次都放在口袋里,
我常担心他上体育课的时候零钱会掉了。
他开心地捧着小钱包,
我们继续买菜买水果。
我:“哎!到底下午煮什么好呢?”
弟弟:“随便。”
我:“炒米粉?”
弟弟:“好啊!”
我:“意大利面?”
弟弟:“也可以。”
我再试探:“粥?药材汤?”
弟弟:“什么都可以啦!”

哗!变化真大!@@

9 comments:

Shu Hui said...

HAHAHAHA! :D

丽霞 said...

真可爱..就象多变的天气..:))..

Alice Chong said...

开心的时候,吃什么都是好吃的。。。^^

李逸迷 said...

哈哈哈~!愤怒鸟一点也不愤怒,把你头痛的问题bling一下就解决了^^

Vincent Cho said...

那个魅力可不是普通的大而已咯…@_@

Anonymous said...

haha..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买一个东西就什么都ok!^^

cre8tone said...

哈哈!~

草本街 said...

不管是大人还是消小孩,收到礼物一定会心情变好的,哈哈......

Qin Zi said...

:)
Cu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