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12

假期中的生活

之一:
弟弟搬出这些东西出来,
这是我今天下午的节目。
呜呜呜呜。
问他:可以放过我吗,
他笑:你就想!



之二:
带婆婆去看电影。
吃饭时哥哥夹菜给婆婆。
好乖。



之三:
朋友家的圣诞树,
美又有创意,
最重要是不用又搬又收一身汗。



之四:
游泳课后大吃一顿,
美禄加两条芝士香肠加四粒鱼丸,
为什么还是养不肥他?



之五:
弟弟瞄了我的电脑一眼,
知道我在上网email稿件給報馆編輯,
他說:"媽咪,我已經排好monopoly,也分好錢了,你email完了就过来找我!"
哎呀,我什么时候才不用再做百万富翁?
我做百万富翁做到显liao~~


(这天午后玩哈利波特的Monopoly)

4 comments:

Imo Teo said...

我喜欢读你的小故事,很温馨。。。

osl said...

最近我的学生也是逼我玩百万富翁!
我才玩一次就显了!
吓死我了,希望他不要再拿出来了!
这玩意嘛,多多人玩才爽嘛!
(咦……下次可以叫弟弟等爸爸和哥哥一起玩啊!受害人增加,感觉比较过瘾,嘻嘻~)

Vincent Cho said...

你就让他赢一次嘛…>.<

cre8tone said...

我五岁的儿子也一直要玩百万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