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兄与弟

弟弟:“今天有一位新老师来教我们《地方研究》。”
我:“哦~~为什么有新老师的?旧的《地方研究》老师呢?”
弟弟:“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个新的老师很美。”
我:“老师好不好比较重要,不是看美不美。”
弟弟似乎没听进去:“而且很年轻,才20岁。”
我:“20岁?”
弟弟超兴奋:“等下哥哥放学回来我要跟哥哥讲这事。”
我:“哎呀,你有新老师也要跟哥哥讲咩?都不关哥哥的事。”
弟弟:“关哥哥的事!因为我想介绍我的新老师给哥哥当他的女朋友。”
(吓?)


* * * * * *


弟弟:“哥哥,我的新《地方研究》老师很美哩。我介绍给你做女朋友好不好?”
哥哥竟很配合地说:“好~~”
我:“长头发还是短头发?”
弟弟:“短头发。”
我:“胖胖还是瘦瘦?”
弟弟:“瘦瘦。”
我:“白白还是黑黑?”
弟弟:“白白。”
哥哥:“哗。好像很美哩。”
弟弟:“是啦~很美的~只是~~”
哥哥:“只是什么?”
弟弟:“她绑牙啦!”
哥哥:“绑牙?绑牙也美?”
弟弟:“哎哟,等她脱掉牙套后就会更美。相信我。”
(哈哈,被他这句“相信我”笑到快晕过去。)

5 comments:

boey said...

弟弟怎么那么可爱。哥哥也超配合的啦~
这样的对话虽然很搞笑,但是你听了一定很快乐~

Anonymous said...

good!

J Sky said...

哈哈哈,他们俩兄弟真是很可爱,超合作!

shupei said...

哈哈哈哈哈!如果我在场,一定会被他们的对话弄到笑翻的!XD

Unknown said...

兄弟感情好,还会介绍女朋友